【图】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学会这些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2017/10/18 8:59: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会发现,自己的眼睫毛的根部长出了一些脂肪粒。这些脂肪粒会让整个脸看起来很不光滑,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祛除这些脂肪粒呢?

现在的护肤产品琳琅满目,很多女性朋友们时常会挑花了眼。但是,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妹子们才能够将自己的肌肤状态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异常娇嫩,如果我们没有好好护理它,眼角很容易会长出一些皱纹。

所以说,现在有很多妹子们在平时会使用一些眼膜,或者是涂抹一些眼霜。我们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只是将它涂抹在眼周,没有涂抹在睫毛根部。但是有些妹子们会发现自己的睫毛根部长出来很多脂肪粒,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有些人觉得,这是因为眼霜的滋润度比较高,妹子们在涂抹的时候用量不均,导致眼周肌肤被厚重的眼霜覆盖了,营养过多,便会长出脂肪粒了。其实,这样的说法并非没有道理。一些油性肌肤的妹子们,眼睫毛根部也是会有脂肪粒的存在。

在涂抹眼霜或者是精华霜的时候,妹子们也要注意不要将它们涂抹到睫毛根部。并且使用量也要控制好,不要一下子使用的太多了。妹子们也可以等待脂肪粒长得比较大一些了,用已经消毒过的针挑破它,随后擦上一些护理产品,避免感染。

皮肤过于干燥,也会导致睫毛根部长出一些脂肪粒。为了抑制脂肪粒的生长,我们可以在平时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每天要喝下足量的水。除此之外,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也是很关键的。妹子们在平时可以做一下瑜伽运动,或者是跑跑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