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烫完为什么三天不洗头    重组柔韧发梢

2017/10/28 17:1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一种新的技术,离子烫可以改善干燥的头发,离子烫还可以把你的自然卷变成直发。离子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使你的头发更加柔顺、亮泽,离子烫和拉直头发差不多。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离子烫有几个过程,例如:重组、定型、加固、恢复。这几个过程需要时间,如果中途洗头会破坏这几个过程。离子烫是拉直头发的进一步改良,离子烫对头发的伤害更小,离子烫可以减少头发干枯或者是受损。接下来小编会说一下在做离子烫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做离子烫之前,你需要把你的头发彻底洗干净。在做完离子烫之后,你需要对你的头发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做离子烫使用的夹板需要控制好温度,夹板的温度不适宜过高,太高会伤害你的头发,过低效果又不好。在做离子烫的时候,发型师的技术也很关键,如果他的手艺不精的话,也会影响你的离子烫效果。做完离子烫之后,你可以使用护发素来护理你的头发,也可以使用一些修复头发的产品。离子烫是头发的长度越长,效果会更佳。离子烫会使头发更加有光泽。

做完离子烫后三天内不可以洗头发,反正水不可以碰到你的头发,睡觉的时候要很小心,不要太压到你的头发,不能把你的头发压弯,不能用橡皮筋。离子烫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你要记住做离子烫对你的头发是有一定的伤害的,不要认为离子烫是新技术,对自己就没有伤害。不要相信在做离子烫的时候加营养素可以保护你的头发,这样子做,离子烫的效果变差。

离子烫对头发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还可以美化你的头发。你使用离子烫修复头发也是一种治标治本的办法,不能直接使用直发器来拉头发,这种效果只是一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