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正解在这里

2017/10/29 10:59: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孩子敷面膜前的准备工作千奇百怪,有的女生喜欢把面膜放在热水里先泡一泡,有些就喜欢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那么常温的面膜和放冰箱里的面膜那种功效比较好呢?

当下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先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下,然后再敷,觉得这样子能使面膜里面的补水成分更好的渗入皮肤,但也有人说冰镇会使面膜的营养成分流失,而且冰的东西敷在脸上能让毛孔收缩,从而不容易吸收面膜的养分,所以有一些女孩子觉得常温的面膜比较好,那么到底是冷藏的面膜好还是常温的面膜效果更棒呢?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对于面膜放在冰箱这件事情分为放在保鲜、软冻、急冻这三种情况,如果是把面膜放在冰箱保鲜的那一层,对于这种情况来说,那么放在冰箱里的面膜是要比常温的面膜效果更佳,因为那你还可以使面膜的弹性和湿度有所增加,而且能藏的面膜敷在脸上有镇静皮肤的效果,对于脸上的皮肤有损伤的人是极其有好处的,比如太阳暴晒,它可以更好更快的修复皮肤。

而且对于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面膜,是不建议马上敷在脸上的,因为经过冰箱冷冻之后,面膜本身的温度就会降低,这样子拿出来,马上敷在脸上会刺激毛孔,导致毛孔收缩,从而使面膜上的精华液不能很好的被皮肤所吸收,但是放在冰箱里再拿出来的面膜比放在常温下的面膜敷起来更加补水,保湿效果更棒。

但是对于冬天来说,常温的面膜比冷藏的面膜效果更佳,因为冬天的温度很低,毛孔一直都是处于收缩的状态,这时候就是面膜的时候,就需要稍微有一点温度的面膜,如果能够放在热水里稍微泡一泡就再好不过了,因为这样才能打开你的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