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短发盘点 这些款式你喜欢吗

2017/11/1 14:29:13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时尚潮流短发发型盘点,这些款式真的让男士马上变型男,发型是整体形象的一部分,发型的改变对整个精神面貌的改变有很大的作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爆款发型吧。

男士寸头发型是非常难驾驭的发型,很考验男士的颜值,一不小心就变得又丑又土。这种发型适合酷酷的男士哦,特别适合兵哥哥,有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如果有男士觉得自己不够霸气,可以试试这种发型,这种发型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男士,不论年轻还是有一定年纪都超适合。寸头再染一个偏冷的颜色,想想就觉得这样的男生不能再酷了。

这种带有弧形刘海且具有一定空气感的男士发型,也是强推哦。这种发型给人一种少年特有的孤傲的感觉,很适合年轻的男士,虽然有刘海但是一点不显女气,却可以修饰脸型,也可以突出脸部特征。准备换发型的年轻男士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哦,说不定就适合你,但是年长的男士就不推荐了,这种发型不太好驾驭,搞不好会被认为装嫩。

还有一款英伦风发型也很帅气,配合偏暖色调的颜色很适合秋冬季节,妥妥的变成了一个暖男。这款发型偏成熟,适合25到45岁左右的男性,给人一种稳重温暖的感觉,听说这种发型的男士很受女生喜欢,还不快去试一试。

盘点了这么多的发型你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了吗?发型是人整体形象的一个重要部分,所以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很重要,这样可以隐藏你的脸型问题,还可以突出你脸部的优点。心动了的男士快去换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