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简单露头皮侧边编发 一边披的清爽发型

2017/10/30 11:37: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许多女孩子沉浸于鱼骨编等淑女风范的编发,许多明星们已经开始朋克风的侧边露头皮编发了,于是许多人都纷纷想要亲自下手编织这款富有个性的露头皮侧边编发。

一些比较简单的编发许多女生都会,例如两股麻花辫分别在肩膀两边,或是扎起高高的马尾,然后在马尾上编个蜈蚣辫子,马上能显露出青春且阳光活泼的样子。相比之下,反而是露头皮编发可能略显复杂和困难一些。尤其是要自己动手将辫子往后编织,难免很容易把头发编得散乱或是头发接线分不清。想要着手把侧边编发弄得好看,或许这些技巧会很有用处。

首先,将头发分成“三七”等份,然后在分得少的头发部分从耳根上再分清界线,然后主要是着手于这一小块头发的部分,其余头发先绑起来,避免混杂在一起。再将这一小块区域的头发分成三等份,其中,每一小分就可以开始编织了,这里的每一步都要把头发编紧,这样才会显露出头皮的颜色,才能拥有帅气摇滚风或朋克风的个性发型。

露头皮侧边编发虽是个十分酷的造型,但是如果在长发的基础上后面编个蜈蚣编也能展现另一种窈窕淑女的样子。侧边编发是一个不对称的发型,所以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十分特立独行的感觉,平时看惯了对称型的马尾编或鱼骨编的,偶尔换换这种别出心裁的不平衡发型也是视觉上的焕然一新,不仅能给自己的造型上加分,换上新发型的自己心情也会跟着变好呢。

偶尔给枯燥的发型增加一点潮流的元素,这样一款好看又简单的酷造型,不仅适合女生,更适合男生。赶紧学起来给自己编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