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怎么办 三种方式可解决你的烦恼

2017/10/30 11:59: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一些女性,嘴上长着暴牙,影响了个人形象。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有三种矫正牙齿的方法。不过,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几个问题,以免影响了效果。

爱美,这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女性,为了那一点小瑕疵,还不远万里奔赴邻国整容。不影响美观的,可以忽视。但那些特别突出的,就得修正一下。现在许多女性穿着时髦,但是漂亮的外表下却长着一口暴牙。要改变这一情况,目前有三种方法。

首先,带牙套。这是较早出现的,而且价格也不高。只需要对着你的牙型,造出一个对应的牙套。你戴在嘴上,让牙齿照着那方向生长。这种方法简单,但是时间长,比较适合未成年人用。

其次,做牙齿修复。这个技术比较有效。不过,过程有点复杂。它需要先把你的暴牙磨小,然后在此基础上,带上一个叫美容冠的器具。这种方法适合于都市女性,不过价格相对昂贵。

还有一种矫正牙齿的方法,就是使用透明矫正器。原理跟第一种大同小异,可是比传统的牙套更美观。

矫正暴牙,要注意几点问题。首先,选择正规诊所。别看满大街都是牙所,但是有真材实料的医生没几个。大部分只是挂着一个招牌,然后负责挣钱而已。矫正牙齿,既要有技术,也要有机器。

其次,矫正牙齿时,宜吃软食。带着牙套吃硬物,容易使矫正器受损,从而影响效果。所以,矫正牙齿期间,尽量以软食为主,少吃硬物。还有一点,注意口腔卫生。吃饭后,记得及时刷牙,保证口腔卫生,以免残留物遗留在矫正器周围。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直接询问主治医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