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可以祛痘吗  你一定想不到它还有这种功效

2017/10/31 7:43: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是非常讨厌脸上长痘痘的,因为长痘痘会影响我们的颜值,现在很多人都会用酸奶来敷脸,但是他们并不知道酸奶敷脸对脸上的痘痘到底有没有效果,其实它是非常有用的。

用酸奶来敷脸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做法,但是它的作用效果到底好不好还是一个非常引人争议的问题,其实用酸奶敷脸并不是毫无科学的,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很多我们需要的营养物质,它不仅仅是一种健康的奶制品,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护肤功效。用酸奶敷脸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只要将酸奶抹在有痘痘的地方,第二天一早就能够看到一定的效果。

使用这种方法来祛痘是非常方便的,因为只要把我们每天喝酸奶的时候剩下一点点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不用特意的去准备酸奶。但是要注意的是涂抹酸奶的量不要过多,因为过多会在我们的毛孔里面堆积成为脂肪粒。

用酸奶敷脸祛痘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因为酸奶里面除了天然的营养物质之外,它还添加了一定的防腐剂,对我们的皮肤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如果脸上的痘痘不是特别顽固的话,是可以用酸奶来袪掉的。我们可以使用原味酸奶涂抹在脸上,用手指的手腹轻轻的按摩,直到皮肤将酸奶吸收掉,就可以用清水清洗掉了,酸奶敷脸祛痘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手法,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人在使用这种方法了。

据说它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如果脸上长痘痘的人可以试一下,但是使用酸奶时尽量选择比较好的酸奶,建议大家用高质量的原味酸奶,这种酸奶含有少量的添加剂,对我们的皮肤的伤害会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