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脑门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发型依你来选

2017/10/31 10:01: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女生们都喜欢打扮自己。发型对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脸型不同的五官要搭配不同的发型,那么对于方形脑门的女生来说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方形脑门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对于方形脑门的女生来说,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能很好地修饰脑门大的不足之处,不然的话就会显得脸很宽很大,就会拉低自身的颜值。

很多方形脑门的女生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在选择发型时十分苦恼。大家不用再烦恼了,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方形脑门女生的好看的发型,让好看时尚的发型助你修饰不完美之处,所以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款短刘海加波波头,短刘海与波波头搭配,这款发型十分适合方形脑门的女生。对方形脑门的女生来说,短刘海既能很好地遮掩脑门大的不足之处,又十分突显可爱和俏皮。再搭配微微卷翘的波波头,十分修颜。这款发型不仅能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而且更能突显自身的气质。

第二款是斜刘海加齐肩短发,轻薄的斜刘海不仅可以将方形脑门给修饰了,更突显身上的灵动俏皮的气质,十分吸晴。齐肩短发也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使得颜值更上一层楼。这款发型也十分适合方形脑门的女生,它既给你一种青春率性的感觉,又好看时髦更添魅力。

第三款是中分刘海加长直发,中分刘海也能很好遮掩脑门方的不足之处,而且与长直发搭配更能很好地修饰脸型。方形脑门的女生也可以去试试这款发型,它能修饰大额头使得轮廓更加精致好看,而且长直发更能让你看起来更加飘逸。

这三款短发发型是近期很流行的发型,也超级适合方形脑门的女生,方形脑门的女生赶紧来选一款试试吧!让大家不会再困扰选什么发型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