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发型有很多 你尝试过几种

2017/10/17 16:4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非常方正,而且比较大。很多男生都因为自己有一张国字脸而表现的非常痛苦。其实国字脸只要配合恰当的发型,也是能够打造出时尚酷帅的感觉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国字脸的男生脸盘都比较大,看上去会感觉非常粗犷。这一点让国字脸男生是非常苦恼的,特别是那些内心比较腼腆的小男生,觉得盯着这样的一张脸,完全掩盖了自己内在的气质。谁都想表现出时尚和帅气。

国字脸男生应该搭配怎样的发型,让自己看上去显得非常时尚呢?下面就来教你几款时尚又合适国字脸男生的发型,让拥有大脸盘的你,也能打造酷帅造型,成为时尚圈的一员。

国字脸男孩可以打造这款顺直的短发。像很多明星也做过这种造型。这样顺直的刘海搭在面部,能够有效改变面部轮廓。头上发际明显根根分明,一丝不乱,让整个人显得更加阳光帅气,年轻有活力。而垂顺的头发让整个人显得乖顺不叛逆,帅气的同时又稳重,这款发型是国字脸男生必备,特别是还在校园的国字脸男生。

国字脸男生的脸都很大,所以配上的发型要能够修饰这张脸,这时来一款有层次的碎发也是非常不错的。带有层次感的碎发重整面部轮廓,整个发型和面部完美结合。发型顶略微蓬松有型,很有层次的鬓角非常有个性而且能增加美感,整个造型带一点不循规蹈矩的帅气,让人看上去魅力十足。

打造这款发型非常简单,将头发剪出层次感,顶部头发吹蓬松,鬓角的头发用发蜡揉捏出层次感,让它们随意翘起就可以了。有了这款发型,国字脸男生再也不用苦恼了,每天都可以自信出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