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三个步骤解决烦恼

2017/11/1 12:1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是不少仙女们的烦恼,不要草莓鼻的同时又要毛孔细小,这两种愿望可以一起实现吗?这当然可以,不复杂,只需三个步骤便让你愿望成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第一步:为肌肤补水

去完黑头后,虽然毛孔干干净净的,但因为在去黑头的过程中,需要用力撕开黑头贴,因此毛孔干净了,毛孔却变得粗大,肌肤显得十分干燥,此时要立即为肌肤补水,可以舒缓因去黑头而造成的肌肤不适,该如何补水更有效?

将保湿的爽肤水适量倒在化妆棉上,敷在去黑头的位置,如此一来可以补水的方式舒缓肌肤,二来可使毛孔回复原来的状态,补水也是护肤步骤的重要点,只要肌肤水份足够,黑头也会少滋生。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第二步:使用紧致毛孔精华液

为肌肤补充水份后,肌肤可说细滑不少,这时候使用紧致毛孔精华液,可说是事半功倍。紧致毛孔精华是针对收缩毛孔的功能性护肤品。这种精华液质地轻盈容易吸收,不会给毛孔带来负担。

而且精华液的护肤成份含量是一般精华水的几倍,为肌肤带来美好效果。擦精华液的时候要配合按摩手法,以向上打圈圈的方式把精华液导入肌肤,给肌肤带来细腻质感。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三步:使用保湿或收紧毛孔的面膜

接着就是面膜啦。去完黑头后一定要做面膜。面膜能够给肌肤快速带来水份。面膜可以选择保湿或者收紧毛孔的面膜。建议如果是干性肌肤的话就远择保湿的面膜,这可更好保护肌肤,使毛孔不再粗大。油性肌肤或混合肌选择具有收紧毛孔功效的面膜。一般来说这样的面膜比较清爽,用了后不油腻,是蛮适合这两种肌肤的,用了后毛孔都快看不见了。

记住这三步,每次去完黑头后再也不担心毛孔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