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教你正确认识两款产品

2017/11/1 14:4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BB霜和隔离霜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款化妆品,化妆的时候都离不开这两款产品,化浓妆跟化淡妆都离不开它们,所以,这两者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有人说隔离霜不重要,但是有些隔离霜里面含有防晒的成分,它的的主要功效是能够阻挡太阳的紫外线直接照射到我们皮肤上,如果太阳的强烈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皮肤上会严重缺少水分,就会形成黑色素,一旦形成黑色素就会张斑点和长皱纹。

另外,隔离霜是能够阻挡空气中的一切脏东西,以防直接进入到毛孔里面,特别是在环境很恶劣的城市里面生活,隔离霜是不能少的,像生活在北京的人们,雾霾天气会比较严重,出门都要擦隔离霜和带口罩。BB霜是一款化妆产品, 它的主要功效是细致毛孔、提亮肤色、遮瑕等等。

平时以化淡妆为主的,可以只用BB霜就好了,BB霜的质感会比较粘稠,不过BB霜是不分季节用的,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冬天天气比较干燥,BB霜会比较干,如果冬天你用BB霜觉得干的话,可以往里面加点精华液或者是爽肤水,然后再涂抹于脸上就不会觉得干了,也不会造成在脸上出现卡粉积粉的现象。

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多人分不清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其实这两者之间是完全不同的,性质和用法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功效更是不相同,所以初学者来说不清楚也没关系,产品用久了自然就懂了。还有,不管用了什么,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脸上的东西给卸干净,要不然会堵塞到毛孔,这样很容易引起一些皮肤疾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