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美白方法推荐 两大秘诀帮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11/2 9:29: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空气污染的影响,会逐渐发现自己的脸部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色斑问题。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有效的祛斑美白方法,让你恢复白皙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众所周知,我们人体的表皮肌肤分为很多种类型,包括干性的、敏感混合的、油性的、中性等等。每一种皮肤都会有其鲜明的特点,因为在护肤过程中也需要区别对待,有针对性地将问题解决。尤其是面部色斑问题,更是如此。不用的人群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法,才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皙光泽。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分享几个常见有效的美白小妙招。

来源:站酷

美白秘诀一:牛奶淡斑。

对于牛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除了可以将其当做营养饮料之外,它还具有非常好的护肤润滑、紧致抗皱的功效。不少美眉们直接将其用来洗澡,时不时做一做鲜奶spa也是相当不错的。另外,没有条件没有时间的人群,建议大家可以取一杯新鲜的纯牛奶,敷一敷面部。另外,每天早上也可以喝上一杯,增强身体免疫力。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美白秘诀二:奇异果护肤偏方。

据研究表明,泥猴桃这种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族群和天然植物纤维,这些美颜微量元素,可以大大抑制真皮深层的黑色素沉淀,进一步击散色斑的形成。只需要长期坚持使用,就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美白祛斑效果。

不仅如此,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在空腹的状态下,先喝上一杯新鲜榨取出来的果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促进自身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问题。但是如果你是脾胃虚寒的人,建议还是不要使用这种方法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