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远离烦恼

2017/10/26 13: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东西,从我们青春期开始,它就会伴随着我们。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也代表着不一样的意思。我们不可忽视痘痘长的位置,和我们的健康相联系。

相信痘痘是人类要面对的皮肤难题,它总是喜欢出现在我们的脸上,而且很难消除,好不容易把它除掉,脸上也留下了难看的疤痕。一个痘痘不仅会毁了你的外表,还会毁了你自信。重要的是,痘痘都是一堆长出来的,往往旧的消了新的又起,真的是让人烦恼。

我们长痘痘的原因很复杂,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皮肤缺水。许多人脸部干燥,缺水就导致痘痘疯长,了解这一原因后,只需要适当运用保湿面膜或喷上保湿精华,即可逐渐消除痘痘。

其他人在外面呆了很长一段时间,皮肤上吸附着很多污染物。这个是很难消除的,如果你没有用洁面乳清洁,这些脏东西就停留在皮肤上,积累多了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使毛孔堵塞,这样痘痘就出现了。

所以我们要注意多洗脸,尤其是在使用电脑后,要记住彻底清洁脸部,电脑的强辐射会造成脸部伤害。每天加一点白醋洗脸会更加好。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长痘痘的地方有很多,两边的脸颊,嘴角,鼻子,额头等等都是痘痘的重灾区,重要的是,它们长在这些位置,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的脸颊两侧有更多的痘痘,你需要改善你的肺部功能,注意呼吸系统的护理。如果你的嘴周围长痘,说明吃得太多了,肠道积聚的毒素超标,需要解毒,应该尽可能清淡饮食。

如果在你的额头上有很多痘痘,那么你的肝脏需要进行护理,要注意休息,缓解压力。如果痘痘长在你的鼻子上,说明吃了太多上火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