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你护肤无忧

2017/10/30 11:47: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其基本也是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等等。

大家都知道面膜对我们的皮肤很有好处,是我们护肤的小帮手,那么你敷面膜的时候正确吗?贴面膜之前应该先把脸好好的清洗干净,这样面膜才会更好的进入你的皮肤,帮助你改善你的皮肤。如果回到家只是用清水洗脸,那么你的毛孔就不会打开,面膜自然就起不到效果,所以说在贴面膜以前一定要用温水先把脸洗干净。

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里,稍微冰镇一会。炎炎夏日贴上冰镇的面膜会十分的舒适。冬天我们可以用温水泡一下面膜,这样贴在脸上的时候就不会有很冷的感觉。春秋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敷面方法。

一般情况下买面膜的时候,面膜上面都会带一层珠光膜,大家要注意不要把珠光膜贴在脸上,面膜在外面。我们应该把光滑的内一面放在外面,柔软的一面放在里面。不要贴错,珠光膜是起不到什么效果的。它的作用只是帮助你把面膜贴好。

贴面膜的时候,是不是总感觉面膜没有紧贴在脸上?那是因为你没有贴紧,想要面膜紧紧贴在脸上,就要从鼻翼两侧对它进行按压,然后再按头和下巴,这样会使你的面膜紧紧的贴在你的脸上,发挥它的较好作用。

贴面膜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躺好,但是现在很多美眉敷面膜的时候都喜欢做一些事情,比如说看电视、玩手机、收拾东西。这些都是不可行的,应该安安静静的躺好。敷10-20分钟的时间,不要少于和超过这个时间,会让面膜发挥较好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