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样使用 正确的方法教给你

2017/11/7 11: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敷眼膜还是敷面膜,一定要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处理,如果这个步骤跳过了,面部的油脂污垢会堵塞毛孔,这时眼膜的养分则无法抵达肌肤内层,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许多女人有熬夜的习惯。熬夜是很容易导致衰老的,特别是眼睛周围,因为没有足够的睡眠,熬夜会引起黑眼圈和皱纹。如果是这样,一个人看起来起码老了十岁,所以我们要养成按时休息的习惯,为了让自己眼部周围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我们一定要注意眼部皮肤护理。但是眼睛周围皮肤的护理和其它脸部护理不一样,眼膜贴就是专门护理眼周肌肤的。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但是如果你使用眼膜贴的方法不正确,不仅不会起到护肤的作用,而且还会增加眼角的皱纹。下面就告诉你眼膜贴怎样使用才正确。

和敷面膜一样,眼膜贴的使用也是同样的原理,目的是使皮肤相应部位能充分吸收眼膜贴的营养,这样就起到护肤的效果,所以在贴眼膜贴时必须要清洗干净脸,洗净油脂和污垢。

用眼膜贴前必须使用眼部卸妆油卸妆,这样可以彻底清洁肌肤。之后你需要对眼睛周围的肌肤进行加热,然后取出冷藏的眼膜贴贴上。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清洁是护理的第一步。热敷是为了打开肌肤的毛孔,使眼部皮肤更容易吸收营养。眼膜贴冷藏了之后可以加速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让肌肤吸收营养更加厉害。

在使用眼膜贴时,根据眼头到眼尾的顺序。当你戴上眼头到眼尾时,建议贴在眼睛下面粘3毫米,这是很更需要补充营养的地方。如果你的眼睑浮肿,眼膜贴既?轻松缓解。一般的眼膜贴都是在下眼睑,眼部肌肤细腻,所以再轻轻按压可以加速吸收。

眼膜贴需要贴多久?时间越多越好吗?当然不是,敷眼膜贴有时间限制,在正常情况下15-20分钟就要拿下,如果长一段时间不取下来,不仅没有保养皮肤的效果,反而伤害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