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四大妙招教你不再苦恼

2017/11/4 8:47: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得麦粒肿的人很常见,特别是对于青少年而言。它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面部美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那么得了麦粒肿之后该怎么办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在过度乏累的情况下,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比如麦粒肿。那么眼睛长了麦粒肿该怎么办呢?我们这里有一些小妙招要分享给大家。

1、促进眼睛血液循环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容易上手,自己在家没事就可以用一条热毛巾来敷眼睛,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使眼睛周围的血液得到流通,能够有效地使眼部脓肿得到很好的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2、药物治疗

药物治疗也是比较有效的方法,而且效果非常好。在麦粒肿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要及时上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上眼药水或者挂消炎药,都是直接而有效的措施。

如果药物治疗不明显或加重的话,必要时可选择手术切除,清理掉坏死的组织,注意这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手术,才能安全放心。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3、饮食治疗

在得麦粒肿期间,要充分注意我们的饮食。不能吸烟喝酒,饮食要清淡一些,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加剧炎症的产生,像路边的小摊就要尽量少吃。

4、生活习惯要注意

特别要强调的是,在此期间,眼睛会出现疼痛、发痒的症状。我们这时候不能用手去触碰眼睛,因为手上有大量的细菌,容易发生交叉感染。

还有一个我们不能忽略的是,我们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受它的影响。相信做到这些,你的眼睛会早日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