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花钱买美白面膜吗 学会自制无刺激效果佳

2017/11/5 7:4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为了能够自己的皮肤变白一些,就会买来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虽说这样也会有效果,但是美白面膜中的重金属成分会对皮肤有害。更好的方式是自己制作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市面上有很多的美白面膜,有的还不止有这一种功能,甚至更重皮肤问题都可以得到有效改善。若是真的可以改善各种皮肤问题,那这样的面膜价格通常来说十分昂贵,平常人是无法应付这种大额开支的。若是价格比较平民,通常来说这样的美白面膜效果也就没有描述的那般神奇。相反,可能在各方面都只是平平淡淡。

既然在外买面膜还要承担重金属过多,效果不好等风险,不如让我们自己做美白面膜,这样在选材上让自己更放心,而且还没有副作用。至于哪些材料适合做美白面膜呢?具体做法可阅读下文。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1.牛奶蜂蜜面膜

日常喝的牛奶,也可以用来给肌肤“喝”,当然不是直接将肌肤用牛奶泡着,这样会造成浪费,且效果没有那么好。正确做法是可以利用牛奶与蜂蜜搅拌在一起,形成浓稠的液体,之后可以加入适量的燕麦进行搅拌,便于敷在脸上。当美白面膜做好后就只要在洁面后敷在脸上几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2.鸡蛋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大家都知道,对我们的肌肤有一定的美白作用。有些可以被人食用的珍珠粉,对我们的肌肤刺激性则会更小,所以在挑选珍珠粉时我们可以优先挑选这一类。随后取一个鸡蛋,将蛋黄和蛋清分离后,留下蛋清备用。

之后,将两勺珍珠粉加入蛋清中,混合均匀后涂抹于脸部。这样不仅仅能有美白的功效,更因为蛋清中的某些成分能使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紧致,会慢慢的修复一些不太明显的细小皱纹,是自制面膜的优先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