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美白面膜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功效

2017/11/3 8:0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可谓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话题了,不管何时何地都会谈起肌肤美白,特别是在夏天。今天我们也要来说一说美白,因此小编将会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白功效很好的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美白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了,无论是什么年代,美白肌肤都是所以女性所追求的事情。那么面膜的诞生,更是为女性美白的事业添上了重重的一笔。因为面膜让我们能轻松的美白肌肤,不再花费太多的时间去美容院,做定期的护理。有了面膜后自己在家,随时随地都能美白我们的肌肤。

然而,现在有一款特别流行的自制美白面膜,它的原材料可以食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食物,并且通过调查,它的效果还非常的好。作为一个以美白为目标的人,你知道这款面膜是什么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其实它就是鸡蛋清美白面膜,为什么它的效果特别好呢?这就不得不说一说鸡蛋清里面的组成成分了。鸡蛋清里面有许多蛋白质和氨基酸,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长期食用可以补充蛋白质,使使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好。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而且鸡蛋清中所含的烟酸成分,能阻挡太阳光对我们皮肤的伤害,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皙。那么我们要怎么制作鸡蛋清面膜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学习如何制作吧!

首先,准备一个新鲜的鸡蛋,一个小碗,一个带网的小漏勺,一个刷子和一些白芷。其次,把鸡蛋敲碎,用漏勺让蛋清和蛋黄分离,把蛋清放在碗里。然后放入适量的白芷,兑成糊状就可以了,注意不要让它们太干或者太稀。因为太干了不容易让皮肤吸收,太稀了不容易粘合在脸上。再用刷子刷在脸上就好了,敷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