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美白面膜     这些方法你使用了吗

2017/11/2 8:29: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相信每个年轻人都使用过,但是你制作过面膜吗?美白肌肤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事情,而有一款自制面膜就能有这样的效果,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珍珠粉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现在妹子们都在自己制作面膜,不管是什么效果的面膜都能够制作出来,补水,祛痘,美白等基本的自制面膜更是不在话下。而且效果还非常的好,因此自制面膜才会这么火热,受到了妹子们的大力支持。那么作为一个爱美的妹子,你会做哪些面膜呢?美白面膜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美白面膜吧!

首先,说到美白面膜大家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美白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面膜也是在护肤产品中受到大家追捧的对象,所以两者的结合是注定的,完美搭配就是说的具有美白作用的面膜。

其次,市场上的美白面膜也是品种繁多,以至于我们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害怕一旦选择失误就可能对我们的脸部肌肤造成伤害,因此这时自制面膜就是我们的一个救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制的珍珠粉美白面膜。

自制珍珠粉面膜,在选择珍珠粉的时候,要挑选细的珍珠粉。因为越细的珍珠粉,越容易被我们的脸部肌肤吸收,而且质地越细腻,效果越明显。如果选择过于粗糙的珍珠粉,不仅用量比较大且还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在制作时,把适量的珍珠粉放在一个小碗里,再放一些爽肤水或者其他的护肤水都可以,把它们搅成糊状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进行洁面,洗完后就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了,敷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它的效果非常明显,但是不要操之过急,要持之以恒才能真正的美白我们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