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原因

2017/11/5 13:1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可以说是一种完美的脸型,这种脸型让我们更具魅力,而且也特别好选发型。因为无论那种发型都会适合这种脸型的人,那么你是一个拥有瓜子脸的女生吗?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瓜子脸是很多妹子都想拥有的脸型,因为这个脸型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脸型,使人看起来更加美丽,五官更加精致,而且这种发型还非常好留发型。无论什么发型都能被轻松驾驭,不会有任何的瑕疵。所以瓜子脸可谓是人人都羡慕的脸型,你是不是这种脸型呢?是不是经常让他人嫉妒,你都剪过什么样的发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首先是,拥有瓜子脸的女生真的是上帝的宠儿,让你拥有一张如此完美的脸。这样的脸型适合卷发,无论是长卷发还是短卷发都能与脸型完美融合。而且你还可以根据你自己的肤色,去把头发进行漂染,棕色,灰色,亚麻色等任你挑选,不再只是单一的黑色,使我们更加百变。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其次,瓜子脸还适合直发,不管是长直发还是短直发都非常合适,我们先来说一说短直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把头发剪到和肩一样齐的位置,把头发拉直,这就是短直发了。这种短直发会突出我们的五官,体现我们的气质,还会让我们神采飞扬。我们在说一说长直发吧!这种发型大家都不会陌生,且也适合瓜子脸的女生。

长直发十分常见,为了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可以扎成丸子头或者花苞头。而且把全部的头发扎起来,会让我们脸部的轮廓更加好看,充分展现瓜子脸的优势。如果你也是瓜子脸,那么恭喜你,因为你拥有了一张让别人羡慕的脸,同时也可以任意挑选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