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diy发饰教程图解 让梅花绽放在你头上

2017/11/6 8:5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长发美女还是短发妹子,都喜欢精致的发饰。可漂亮的发饰昂贵又易坏,不好看的发饰自己又不喜欢,那么,大家何不diy一个发饰呢?这样既经济又有趣。

大家想不想自己动手做一个别致的发饰呢?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梅花发夹的制作方法。首先,我们要找一段长短适中的缎带,缎带的颜色依照大家的喜好而定,这个白色的只是给大家做个示范。找到缎带后,我们就用针在上面走四个大波浪,每个大波浪中间都不能有间隔。走针完毕后,大家只需捏住缎带末端轻轻拉线,一朵梅花就有了雏形。

为了让梅花能扎成一束,大家可以把带孔的珍珠穿进铁丝,再把用绿带缠好的铁丝穿进梅花中,这样,一朵梅花才算做成。我们要做的梅花发夹是一株梅花,而一株梅花当然是由很多小梅花构成的,因此,我们还要按以上步骤做十几朵梅花。做完后,大家就可以把所有的小梅花照上图绑成一株粘到夹子上,同时,大家还要把绿布做成的叶子也粘上去。

看,这些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大家都学会了吗?有些朋友觉得diy费时间又费精力,花上半天做个发饰实在没意思,因为diy发饰的用处不大。事实真的如此吗?小编可不这么认为,因为diy发饰不但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加分,还可以增进感情。

大家想想,如果自己的好姐妹过生日,我们送个可爱的玩偶未免太过烂俗,送个很贵的高档礼物又忍不住肉疼。这时,diy发饰就可以尽情的发光发热了,因为它是我们亲手做的,世间仅此一份,既含有满满的诚意,又不会落俗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