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 在家也能做出美美的头花

2017/10/22 22:3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手工小达人们都会DIY做出各种各样可爱的小饰品,那么头发上的饰品应该怎么做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发饰的DIY小秘诀,各位小仙女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学习如何自己DIY做蝴蝶结发饰,蝴蝶结发饰可以说是发饰中的基本款了,也是我们所有小仙女心目中发饰的鼻祖。作为一个软妹子,蝴蝶结当然是不可缺少的一个装饰品啦!简简单单的蝴蝶结发饰就可以给发型增添不少新意。

小仙女们想要自己DIY出蝴蝶结发饰,可以首先准备一个材料包。材料包里面包括有丝带、酒精胶、小配饰,缝衣线、夹子以及发绳,然后还有一把剪刀。

首先剪出一段丝带,然后找到中间的位置,粘上酒精胶。然后再将丝带两端向中线的位置对齐。粘贴好以后就可以保证蝴蝶结做出来是对称的。

然后捏住中间的部分,上下翻折形成褶皱状,然后用QQ线或者棉线,将其进行缠绕。缠绕固定好之后,可以对形状稍作调整。这样一个简单的蝴蝶结就做好了,接下来用酒精胶黏在发卡上或者是头绳上就好了!

另外如果家里有丝巾的小仙女,也可以利用丝巾做出一个美美的发带。好看的发带可以为整体造型进行加分!那么如何DIY一条丝巾发带呢?

首先可以拿出一块小方巾,平铺在任意的平面上,然后将两端往中间的部分进行折叠,反复折叠几次之后,你就可以得到一个长条状的丝巾了!然后将丝巾带绕在脖子上,撩出头发。接下来将头巾向上缠绕,系在头顶的部位。这样一个基本款的丝巾发带就完成了!

如果喜欢那种花样比较繁复的头饰,小仙女们可以自行上网购买一些DIY发饰包,按照里面的说明书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做出一个漂亮的发饰了!在制作发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胶水的挑选,因为好的胶水可以将装饰物牢牢黏在一起,不容易松散。如果使用了劣质胶水,不仅会有很大的异味,同时发饰也很容易散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