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超实用的做发型技能

2017/11/6 17:5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头发可以说是长头发的女生的特有技能了,但是很多女生在夏天都剪成了短发,但是又想把头发编成美美的辫子,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来带大家学习一下齐肩短发怎么编发。

齐肩短发大家都知道,就像这个名词一样就是头发长到了肩膀处附近,即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是一个很尴尬的长度,散着头发吧,看起来很邋遢,扎起来头发因为头发短又显得很违和。其实只要方法正确,就算是齐肩短发也可以扎一些漂亮的辫子。

其中鱼骨辫就是很适合齐肩短发女生的一种发型,很多韩剧的女主角就是这种发型,从头顶处一直到头发的末梢编下来,显得后面的头发很多,也适合头发比较稀的女生,看起来元气满满,特别有魅力。

首先先把头发梳好,要柔顺一点,然后在头顶取大概一半的发量,分成均匀的三份,然后就可以开始编了,以中间的头发为主导,三份头发互相交叉,但是编的时候要注意慢慢把其他后面的头发编进去,这样显得更饱满,也不会太过凌乱,一直到距离头发末梢三公分处为止,然后用皮筋或发卡固定好,就这样一个完美的鱼骨辫就编好了。

如果你的发质不是很好而且还是自然卷,那么就比较适合三股辫。这种发型一定要发尾有弧度才好看,如果弧度不够可以用电发棒卷一下。把头发分成三七分,在七成头发那边将上部头发分成三,然后将这三份编织成三个小的麻花辫,然后再将这三个麻花辫的尾部用发卡夹起来,一个俏皮可爱的新发型就做好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肯寻找教程认真学习,就算是齐肩短发也可以拥有漂亮的辫子,一起来学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