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爱出油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拯救

2017/11/6 19: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性来说,向来是不容忽视的部分,尤其是对于爱漂亮的女性,头发是她们的形象标签。但有时候发丝太少,又出油应该要怎么办?下面为你一一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在这个到处看面子的时代,每个女生都想要都想要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仅是为了悦人,更是为你悦自己。颜值对于女性来说固然重要,但发型同样也是举足轻重的。你的发型不一定要非常的潮流,但至少要让人觉得赏心悦目,完全不会影响到你的颜值度,相反还会为你增添不少气质感。但发现,有的人头发就是特别的少,还总是出油要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1、勤洗头

头发出油的人要养出一个勤洗头的习惯,这样才可以确保头皮的干净卫生,因为过于油腻的发丝很容易引起细菌的滋生,导致头发头屑过多或者是脱发的现象。因此,洗头是必须的要做好来的工作。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天天洗,太过频繁也是会让头皮受损的。建议在洗发的过程中可以用在指腹轻轻的按压头皮,促进脑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减少出油率。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2、充足的睡眠

晚上是人体新陈代谢的高发期。如果掌握好晚间的睡眠质量,可以有效的促进毛发的分泌,减少脱发的问题。

3、补充蛋白质

头发少大多数是毛囊的营养缺失,要知道没有充足的养分来供应的话,毛囊的分泌就会因此而变得缓慢,久而久之,发丝就会变得越来越少。因此,补充养分是较为关键的调养法,营养充足了,发量少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建议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芝麻是护理发丝天然保养品,很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提高毛囊生长速度,让你发丝尽快变得浓密又有乌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