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小妙招解决你的烦恼

2017/10/24 20:41: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头皮屑,但是当头皮屑多那就不正常的,到底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头皮屑又该怎么去除呢?其实根据不同的原因,会有不同的处理方法的。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头发油顺且有光泽,是所有人羡慕的,如果有头屑的话,都不敢出门,如果要出门,必须要戴帽子,相信大部分人对头发干燥、头皮屑等这些问题都不陌生的,这些问题让人很烦恼,如果出现头皮痒,那就是因为头屑过多造成的,也会影响整体美观、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我们要如何应对头皮干燥头屑呢?接下来,本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第一:清水+陈醋,每次洗头的时候,用大概两斤的清水加上150毫升的白醋,兑换搅浑,用来清洗头发,每周大约洗3次,完全可以解决头屑问题,为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第二:洋葱去屑,用清水将洋葱洗净后捣烂,用布包好,用于按摩头皮,二十四小时后用清水清洗,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第三:啤酒去屑,适量的啤酒与清水兑换,用来洗头,不出半个月就能看出效果。

第四:姜水洗头,将切片或拍打过的将放在水壶中一起煮至沸腾,放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用来洗头了,这个是很实用的一个方法,姜水洗头发还可以防止脱发呢。

来源:站酷

在此本编还想多说几句,本编发现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洗头的方法是不对的,正确的方法是取适量的洗发露在手心上,然后加入一点点清水慢慢搓至有泡沫产生后,再放至头发上搓洗,这样做对头发的伤害是比较少的哦,也能预防头屑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