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睡不醒发型怎么烫 这些图集不要错过

2017/10/14 16:4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流行一种随意自然的美,所以很多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睡不醒这款发型,这款发型近几年来也是比较的火,因为它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还特别的美丽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那么睡不醒发型应该怎么烫呢?其实它并不难,只是烫的时候稍微要注意一个点,就是随意自然。现在我们来介绍几款比较好看的睡不醒发型。首先是一款比较大气比较优雅的睡不醒发型,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欧美人,但是如果亚洲小姐姐也是喜欢优雅知性一点的发型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发色是紫色的,留着非常卷曲的长发,给人一种蓬松随意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刚刚介绍的这款睡不醒发型大概只有气场比较强大的小姐姐才可以驾驭,下面这款发型就比较的小清新了。不过,会染上非常多的颜色,在人群里也会非常的起眼,所以如果小姐姐害怕自己受到众人的瞩目,那可以放弃这款发型,但如果你就是这么青春活力,美丽靓丽的小姐姐的话,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它的发色是渐变色的,所以非常的有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这款发型的染色主要是在发尾,准确的说是卷发的中部开始染渐变色,从浅色开始一直到深色。如果想要有一种小粉红小甜蜜的感觉,那么就选择,由浅入深的色彩,比如从粉红色到紫色的过程,就是一款比较可爱甜美的发色。随后在头上,随意的带上一个花环,或者一顶帽子,看起来都会特别的清新可爱。

如果你们觉得之前讲的这些发型的颜色都太过起眼了,也可以只烫成卷发后染上比较普通棕黄色或者是褐色,只是烫发的时候再随意自然一点就比较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