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流行的睡不醒发型怎么剪好看 盘点它的那些事

2017/9/4 11:12: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好看的发型,能够使一天的心情都美美的。而正处于花季的漂亮小姐姐们,也是为发型伤透了头脑。近年来,有一款发型比较热门——睡不醒发型,你有尝试吗?

睡不醒发型针对的是中短发的小姐姐们。然而头发如果是到肩的长度也是可以的。这款发型,看起来就是很懒惰随性的感觉。所以也成了很多白领小姐姐喜爱的发型之一,尽管它经常会出现撞发型的情况,可是它的魅力还有热门度丝毫没有半点要减弱的迹象。这款人人都想简单的睡不醒发型,怎么剪好看呢?这个几种良心介绍,不要错过哦。

如果你之前是短波波头的话,那么就尽情的把它留长吧。留长之后,随意的卷发就能够达到这样没睡醒发型的造型状态。它比起短波波头来说,更加的慵懒随性,彰显的是自然的气质。稍微化一个淡妆,就能美美的出门了。尽管它少了波波头的那一份可爱俏皮,可是增加的轻熟韵味却是一大亮点。这样充满凌乱又蓬松感的发型,是不是合你意呢?

虽然这款发型显示的是随意慵懒,可是并不是你一觉起来就能拥有这样的发型,它也是需要你细心打理的。一般而言,吹头发的时候轻松散乱一点,早上起来,稍微梳理一下,就能够做到这样的随意发型。是不是连手残党也可以轻松搞定。

这款睡不醒发型,扎起丸子头来也是十分的可爱。你只需要把头发随意的用手梳理,然后扎好,再挽成一个丸子头,这是睡不醒发型的延伸版。如果你嫌丸子头麻烦,直接用一根橡皮筋,把头发捆在后脑勺。一种随性感,也出来了。睡不醒发型的精妙之处就是随性随意自然,记住特点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