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多头皮屑怎么治疗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7/11/7 15:4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太多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情,因为它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头皮屑太多的问题呢?今天我们就在这篇文章里面讲讲如何治疗头皮屑吧。

来源:站酷

有些人因为生活压力太大等等原因,会长出很多头皮屑。这是让人觉得很烦恼的事情,没有人喜欢自己的肩头总是落下很多头皮屑。其实,头皮屑太多不仅仅是因为你的压力太大了,有可能是你洗头发的方式不太对,亦或是没有选择一个适合的洗发露。

如果你在洗头的时候,是先将头发淋湿,随后倒一些洗发露在头发上面,随后开始抓头皮。那么你这样的洗头发方式就是错误的,这样会使得头皮受到伤害,并且还会滋生很多的头皮屑。我们在洗头的时候应该将洗发露用手打出泡之后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按摩头皮。

来源:站酷

洗发露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有些人不太适合含有硅油的洗发露,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就要好好观察它的成分。一般来说,不含有硅油的洗发露是比较不容易滋生头皮屑的。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干燥,那么可以选择滋养型的洗发露。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有一些小方法也是可以治疗头皮屑的,比如说在洗发水里面加入一些盐。食用盐的杀菌作用是很强的,在洗发露里面加些许的食用盐能够使得我们的头皮减少细菌的滋生,进而保护头皮免受伤害。在洗头的时候,加一些盐在温水里或者是洗发露里面即可。

食用醋的杀菌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不太喜欢食用盐的颗粒感,那么在洗发水里面加入适量的醋也是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的。除此之外,食用醋还能够将头皮的状态调整到弱酸性,使得头发受到了保护,头发也能健康生长,头皮屑也会减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