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打造专属于你的美丽 你本来就很美

2017/11/7 16:21:12 作者:M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收鼻翼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热议的话题,爱美人士中不仅仅包括女生也包括男生。有些人天生鼻翼比较大,鼻子矮,收鼻翼是一种变美的方式。收鼻翼其实也有很多种方法。

首先介绍一种更快捷效果更明显的方法,通过手术收鼻翼。这也是当今社会普遍爱美人士选择的方法,当然这种方法能立竿见影。但是也是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比如要考虑手术失败的后果,还有高额的手术费用、术后的一些不良反应和后遗症。但这些显然都不在大多数考虑的范围。简单的收鼻翼手术之后,整个人都会漂亮几分,再也不是某个路人甲了。

还有一种是物理收鼻翼的方法,当然这个物理方法只是一个笼统的说法,就是说不使用手术的方法。这种方法呢,就时间上来说比较长,效果也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出来的。但是这无疑是一种相对来说危险系数比较低的方法,而且也不需要太高额的费用。不过你可能就要承担其他风险,比如你喜欢的男生女生还没等你变好看就已经跑了。

这两种类型方法都需要自己都可以采用,但是一定要想好自己重要的目标是什么,和你能否承担一定的风险费用。想快速的追到喜欢的人那就是手术较好,当然为了更安全更无风险物理办法也是行得通的。结果上来说,以后都会变美。

收鼻翼看似小小的改变,也能让你从路人变成闪光点。每个人都有变美的权利和义务,为了让自己更赏心悦目,为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活得更轻松更容易。你应该去变美了,去让自己发光发亮了。收鼻翼一种你值得拥有的变美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