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大怎么办 什么可以收缩毛孔

2017/11/7 15: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一旦撑大,就不容易回缩回去,那么淤积在里面的毒素和垃圾也会不断增加。毛孔粗和有黑头是互相影响的,如果面部经常流汗,汗液不能够及时排出,也会把毛孔撑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拥有一张年轻靓丽的容颜,是许多女性的梦想,但是脸部肌肤的保养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还要讲究一定的方式和方法。面部肌肤变得光洁无瑕,整个面孔也更加有神采,给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生活环境的污染,不断加重,而且有一些女性在平时生活中不注重面部护理,毛孔粗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年轻女性还存在毛孔粗和有黑头的症状,非常难看。

来源:站酷

其实毛孔粗和有黑头是互相影响的,如果面部经常流汗,汗液不能够及时排出,时间久了就会将毛孔撑大。毛孔一旦撑大,就不容易回缩回去,那么淤积在里面的毒素和垃圾也会不断增加,时间一长就会变成难看的黑头,更加不容易清除。这样的面部问题困扰着许多女性,尝试过许多去黑头的产品,但是却找不到根本的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如果毛孔存在严重的黑头现象,日子久了就会出现难看的草莓鼻,这时就需要及时进行干预,使用去黑头套装很有必要!使用时需要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要将毛孔足够地打开,从而让里面的垃圾慢慢排出来,通过手指腹的按摩,将毒素轻轻地圈出,然后再用鼻头贴将其全部粘出来。

不要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后面一步是不能省略的,那就是再用乳液将毛孔重新收缩,这样可以避免一些污染物再次进入毛孔,从而再次将毛孔撑大。想要彻底将黑头赶跑,就要在平时注意面部清洁,不让垃圾过多淤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