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 这还是同一个吗

2017/10/2 16:21:13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翼是指鼻尖两侧的部分。而鼻翼粗大会影响整张脸的美观,而现在有手术可以缩小鼻翼,使鼻子更高,自然是提高颜值的一大法宝,而鼻子整形也是比较普遍的现象。

小编认为鼻翼大真的挺影响美观的,饰演过《还珠格格》里尔康一角的周杰就因为鼻翼当了表情包,在好多年后的今天,人们在回顾《还珠格格》的时候发现了尔康的鼻孔很明显,于是用这些图做了一堆表情包,简直让人无法再直视《还珠格格》。而鼻翼偏大是很多男明星的问题,大多数女明星的鼻子还是小巧玲珑的,但是男生就不是了。

而小编也有亲身体验,有个男同学,什么都好就是鼻子的鼻翼太大,影响了整张脸的美感,不仅不帅了,还微微有点猥琐,而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普遍的手术之一。鼻子整形术可以缩小鼻翼,一般鼻翼缩小手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是在您的鼻孔缘内做切口,恢复之后疤痕几乎是看不来,鼻翼缩小的价格要根据个人的鼻翼情况决定。

建议有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在做手术前和医生沟通好,手术之后避免户外运动,避免触碰伤口,五到七天就可以拆线,四天左右就能消肿,而在手术两个月左右要避免暴晒和碰撞,要少吃辛辣的食物。

而对于手术的网友们,建议可以按摩改善鼻翼大小,千万禁忌用手捏鼻头,手不干净会有黑头,而应该洗干净手,从小往上推鼻梁,这样的按摩可以促使鼻子长高,达到收鼻翼的效果。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