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短发 这几款有你喜欢的吗

2017/11/8 10: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比较长也是不够美的一种脸型,这种脸型也是需要通过发型的修饰来改造的。长脸适合的发型有很多,今天就来介绍两款长脸适合的短发发型,下面就来看一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人的面部比较长,看起来五官就不会非常协调。想要看起来比较自然,除了面部妆容的搭配,发型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长脸适合的发型并不少,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起到很好的遮掩作用,增加长脸的美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长脸适合的短发,让脸比较长的你也能变得时尚又魅力,让别人看到你的时候不会觉得你的脸长,而是觉得你非常亲和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长脸的人额头都是非常饱满的,会给人一种发际线比较高的感觉。这个时候是可以选择一些有刘海的发型来遮掩自己的这一弊端的。像这款齐耳短发,它有非常厚实的刘海,能够成功的遮掩住额头,让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这样的齐刘海非常时尚,给人一种有个性的感觉。

女孩子打造这样的短发看起来更加酷帅有型。长了一张长脸不可怕,只要选择好的发型是可以将这一缺点遮盖过去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长脸的人还适合短款碎发。短款碎发看起来非常随意自然,能够给人非常多的亲切感觉。很多人喜欢短款碎发,让人感觉非常清爽自在。碎发在打理的时候也是非常简单的,不用梳子也是可以的,用手稍微拨弄一下就可以出门。

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款福利造型。碎发能够对人的面部起到一定的遮掩作用,让人的五官轮廓若隐若现,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你的脸比较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