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的去除方法 小窍门一样很有用

2017/11/8 15:5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多发于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如小孩和老人,而且这种疾病还是可以传染的,一般它出现在人体的皮肤外部不痛不痒,但是也要注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除去鱼痣的一些小偏方。

鱼痣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病,之所以被称为鱼痣是因为早期人们在被鱼鳞扎破手上皮肤的时候会出现这种疾病。在北方一般被人称为是“瘊子”,常多发于手背以及脸部,有时候有瘙痒感大多数时间无痛感,但是由于它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一旦传染开来还是对人体有很大的坏影响。

偏方一:取体积大概2立方厘米的猪肉一块,越肥越好,把这块猪肉放到碗里用盐盖好,放到阴凉无光处静置三日后取出,把猪肉上附着的盐粒清理下来,然后将这块肥猪肉覆盖到鱼痣上,用医用纱布包扎好,此后该部位尽量不要碰水,在七十二小时后,鱼痣就会脱落。

偏方二:取方孔铜钱一枚,如果没有铜钱也可以用青铜片或者铅片钻一个同等大小的孔代替,然后取大块的冰糖一粒,这时候需要一个人来帮助,将贮备好的铜钱状金属覆盖到有鱼痣的地方,让鱼痣透过那个孔露出来。然后在冰糖下方用火灼烤使其融化,所融化的液体需要滴在鱼痣的位置,一天一次,三天见效。

偏方三:取酒精灯一个,镊子一个,玻璃片一枚,带到酒精灯点然后,用镊子夹住玻璃片置于酒精灯上方灼烤,一直烤到烫手为止,然后用加热后的玻璃片去烫鱼痣,不要太烫,以可以容忍为度,久而久之鱼痣自然就会脱落了,但是这种方法可能会导致手上留疤,需谨慎使用。

偏方四:准备艾灸条一个,打火机一个,用打火机点燃艾灸条之后,用艾灸条去烫鱼痣的部位,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尽量避免烫到普通皮肤,只需烫一次这个鱼痣就会脱落,但是这个方法可能会有点疼,怕疼的患者不要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