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保持水润是关键

2017/10/28 8:5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对于口红的忠诚度极高,她们宁愿挨饿几天,也要买到心仪的口红。虽然家中口红色系非常多,价格也不便宜,涂抹出来的效果却并没有理想中的好。原因出在哪里呢?

来源:站酷

口红,一直都是女孩子们喜欢的化妆品之一,几乎每个女孩子家中都必备一支口红,但一支口红只是她们的底线,能够拥有不同色系,不同品牌的口红是女孩子们的心愿。因此也就催生了有些男生在女朋友生气,或者她的生日,过各种节日的时候送女朋友口红。一般在看到口红的那一刹那,她们的眼睛都是放光的,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自然而然的抛到了脑后。

不过并不是每个女生在涂抹口红时方法都是正确的,还有一大部分女孩因为没有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凭着自己的想法涂抹口红,所以涂抹出来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好。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涂抹口红的正确步骤。

来源:站酷

1.涂口红前使用润唇膏

有的时候我们的嘴唇会特别的干,尤其是在秋季,你会更明显的感觉到这种症状,当出现这种现象时我们直接涂抹口红是错误的。因为口红偏向于调节唇部色彩,意味着并不能给我们的嘴唇补充水分,维持湿润。

这时候就需要借助润唇膏来给嘴唇补充水分。当涂药润唇膏后再涂抹口红,就会使口红涂抹得更加均匀,也就不会因为嘴唇干裂而让口红无法完全的涂抹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2.使用唇刷沾取口红

我们的唇部整天暴露在空气中,因此不知不觉中就沾了很多的灰尘与其他细菌等,若是直接用嘴唇接触口红,就让口红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污染,这时候如果是每天在家中涂抹口红,不妨直接用唇刷在口红上刷几下,再用从里向外延伸的方式涂到嘴唇上,这样可以延长口红的使用寿命。

若是在外面涂抹口红,条件受限直接涂抹就行。不要忘了涂抹完口红后,嘴唇抿一下,好让口红颜色更均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