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 发现女性温柔的美

2017/11/9 10:2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一直能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也有一些小女人的感觉。其实越简单的东西,只要稍微动点小心思,就能变成另外一个你。并且拉直发还可以创造出个性十足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拉直发一直是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发型形式,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直发相对卷发来说会比较容易打理,特别是对于在日常生活中时间非常紧迫的上班族朋友们来说,直发更加是非常受到欢迎,当然长直发的另外的一个优点就是直发可以带给人们一种非常温柔、非常干练的一种感觉。

而上面的一组照片就都是关于长发拉直发后的发型的图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直发真的可以带给人们一种非常特别温和的感觉,是不是都觉得直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发型选择了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因为拉直发一般在一年内是可以一直保持持久性的,也就是说基本在一年内拉直长发的妹子们每时每刻都会觉得自己的发型看起来非常柔顺。当然,如果在炎热的夏天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用一根发筋把自己的长直发扎起来一个马尾辫,也可以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虽然说拉直发可以让自己变得非常美丽,但我们更加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因为拉直长发的时候使用了一定的化学药品,间接的就会让我们的头发本身的发质变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伤害。所以在拉直长发后我们也要进行一些必要的头发护理工作。其实这些护理工作非常简单,但就是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用心一点去呵护我们的头发。

例如我们可以在洗头发的时候使用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尽量采用自然风干的方式,涂抹一定的护发精油,这样就能很好地预防我们的头发变得干燥枯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