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危害大 注意护理是王道

2017/11/3 14:0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喜欢去把头发拉直。微风吹过,秀发随着微风轻轻吹起。感觉真是棒极了,而这美丽的背后其实对人体和发质是有损伤的,我们也是不得不注意的。

拉直头发可以看上去非常的淑女。爱美是女孩的天性,想必很多人都无法抵御直头发带来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拉直头发,是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危害的,当然,其危害程度也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而言是不同的。

拉直头发首当其冲受到伤害的就是我们的发质。经常拉直头发会造成我们的头发出现干枯,分叉,发黄的情况,严重的情况还会引起我们头发的脱落。在拉直头发的过程中,由于需要用力将我们的头发拖拽,所以会造成对发根的压力很大,使我们头皮下方的毛囊受到损伤。

当然根据不同人的发质,做出拉直头发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各位小仙女在拉直头发之前还要根据自己的发质进行判断。

同时,为了让拉直头发的效果更加自然垂顺,很多美发工作室在拉直头发前会运用到辅助药水,而对于药水的成分和安全性是无法保证。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旦遇到劣质,没有安全保证的药水。可能会通过我们的头皮渗入我们的身体。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严重还会致癌。

可是我们抵御不住拉直头发的诱惑,怎么办呢?就应该更好地保养我们的头发。既收获了美丽的外形,提升了自己的气质,又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心情。我们清洗头发不要过于频繁,标准是两到三天清洗一次头发即可。在清洗头发以后要使用护发素以及发膜等营养产品,如果能够配合精油和手势按摩给头发进行护理就更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