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注意这些让造型更持久

2017/10/26 13:0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因为天生发质不好,经常大风一吹就瞬间变鸟窝的情况。其实想要拥有柔顺的头发也不是很难,只要做一个直发发型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做完后一定要特别护理才行哦。

来源:站酷

很多姑娘一到了秋冬季节,头发就会特别的干燥,每次睡醒觉都像做了一次过山车一样,看上去完全像一个鸟窝。所以很多姑娘都希望拥有一头飘逸柔顺的长发,可以在起风的季节,让发丝随着秋风起舞。那我们就需要走进理发店,让发型师给我们做一个顺滑的直发发型了。不仅能够满足你爱美的小心私,还非常的容易打理,不会一觉睡醒就变成狮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在准备做直发前,我们洗发是时候千万不要使用任何的护发产品,其中包括护发素和护发精油。只需要用洗发水洗净头上的脏东西即可。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到理发馆洗头,告诉你的诉求,理发师便会安排人给你洗发,并且注意到不再使用护发产品。做直发前我们除了要做好准备外,做好直发后也要特别的注意,在3天之内都不要再清洁自己的头发。

来源:站酷

等到三天以后才可以正常的洗发。第一次洗头的时候注意水温不要太高,以免烫伤头皮,太高的温度还会影响作出发型的效果。洗发时将洗发水揉出丰富的泡沫后在涂抹到头发上,避免过多的刺激头发,同时也会洗的更干净些。洗过要用冷风吹干头发,注意吹得时候不要直接吹头皮,而是要吹到头发上。做直发后的一个月内也不要再使用烫发器做任何的造型。

想要做出一个完美的发型,我们除了要在做发型之前准备好以外,做完头发以后也要特别的注意护理,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