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精油到底贵不贵 真的有效吗

2017/11/9 14:3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较现代人的可能就是皮肤问题,长痘长斑是目前十分常见的皮肤问题,许多女生年纪轻轻脸上就有不少的斑点,所以祛斑就成了一件十分迫在眉睫的事情,那么祛斑精油有用吗?

现代人十分注重护肤和养生,也愿意为面部花大价钱去保养,所以很多女生都不能忍受自己的脸上长出斑点,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祛斑产品比较多,而比较出彩的还是属于祛斑精油,那么祛斑精油真的有用吗?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精油是目前比较提倡的一类护肤品,因为精油的成份天然,大多数原料都是取自植物的精华,经过净化、加工和提炼形成。所以不会存在有化学物质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的可能,是一种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的产品。

而祛斑精华中加入了维生素C的成分,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在精油渗入皮肤后,维生素C会被皮肤吸收,进而淡化皮肤沉积的黑色素,进而达到祛斑的效果,所以祛斑精油是有效果的,但有两个要求:一是需要长期使用,二是操作方法要对。

选择祛斑精油一定要选择带有美白成分的精油,不然不会起到祛斑的作用,还有精油不能直接涂抹于皮肤表层,因为这样不会被皮肤所吸收,正确的操作是先进行面部的整体清洁,待面部清洁干净后,取2至3滴精油在手掌心,然后用手将精油搓热,在涂抹于面部进行按摩,按摩手法不必很复杂,左右上下揉搓即可。

揉搓大概一分钟感觉面部发热发烫后,拍打面部确保精油已经被充分吸收就可以了。精油上脸后是不需要洗净的,直接上一层面霜保湿就可以了,一般的精油都有保湿的功效,所以不必在上水乳就可以达到保湿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