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色明星口红——李雨桐商业首秀

2017/11/9 14:54: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李雨桐在沉寂两个月后高调亮相,与中国彩妆界知名品牌烙色携手发布时尚视频。

    这是她自薛之谦事件之后首次公开商业亮相,为烙色小夜曲思慕唇膏发声。

【与其如履薄冰,不如腾空一跃】

    李雨桐为什么要在风口浪尖选择亮相?

    早在10月,关于李雨桐“踩着薛之谦出道”的新闻已经铺天盖地,这让她差点掉入另一个深渊。

    事实上,李雨桐是受朋友邀请参加活动,与商业毫无关系。“我知道无论自己做什么,都会被加上同样的烙印。”出于避嫌心理,李雨桐甚至抵触接一切商业推广。

    但逃避带给她的是更可怕的辱骂和曲解。生活要继续,工作仍要继续,不必为了自证清白,雪藏自己一辈子,与其如履薄冰,不如放下过去,腾空一跃。

【携手烙色  她誓做浴火凤凰】

    记者了解到,李雨桐微博事件后,不少商家抛出橄榄枝,但一一被拒绝。一只涅槃的凤凰,想要浴火重生,需格外慎重。

    在接下烙色彩妆合作邀约前,李雨桐格外审慎,亲自试用产品一个多月,数次与品牌方沟通理念定位,最终达成合作。

    烙色是中国彩妆界知名品牌,也是2017 名副其实的彩妆业界旋风黑马,不可取代的产品体验在彩妆界久负盛名,李雨桐备受争议也符合一向特立独行的烙色调性,用实力证明自己,凤凰浴火、终能笑傲天际。

【音乐和美妆  选择让自己快乐】

    除了商业头脑,李雨桐始终心在时尚圈,solo音乐、服饰与美妆,是她一直热爱的领域。

    此次和烙色彩妆合作,李雨桐选择时尚+音乐的视频方式,美感动听。

    本次合作的小夜曲思慕唇膏,与她喜欢的solo音乐一样,是一剂让人开心的灵丹妙药。

    女人好色,小夜曲唇膏颜色好看,全球断货色在一个系列集齐。黑金磨砂质感,搭配咔哒磁力扣;舒缓馥郁的桂花香,一按一抹间,快乐的情绪仿佛音乐一样,丝丝感染。

    时间是治愈心伤的良药,而李雨桐,多了音乐和美业的相伴,放下过去,选择让自己快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