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尽显温婉精致女人味

2017/8/31 14:37:11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顾名思义,因为编出来的花型很像鱼的骨头而得名。以前鱼骨辫讲究紧实、整齐,如今的流行时尚圈一改其当年的死板陈旧,摇身一变,既优雅又好看!

女生天生喜欢折腾头发,长发剪短了,再留长,看到时尚杂志里某款发型好看,过不了几天准能以复刻版的形象出现在你面前。你想知道她们为什么如此乐此不疲的鼓捣头发吗?很简单,发型的变换是除了整形之外,让女生变美的高效方式。

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复古又温婉的鱼骨辫,编出来的效果既清新又高贵,一起学起来吧!

鱼骨辫编法:

首先将头发整理到后背,在头顶中间取一束,用皮筋扎起来,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手忙脚乱编坏“鱼骨”。

然后以辫子为中心,两侧各取一束头发,以编麻花辫的手法交叉编制,每编一两个“麻花”,就抽起余下头发中的一束编到下一个“麻花”中,注意拿捏好发量,保持匀称。

编到下发际线时,将鱼骨辫扭到头的一侧,继续编花,到发尾用皮筋扎好,整体做一下微调,使其蓬松饱满,这款编发便搞定啦!

秋季多风,书本里描述的美女长发飘飘动人场景,放到现实中一点儿也不写实!一阵秋风吹过,画风突变实在有些尴尬。所以,为了回避出糗,不如选一款编发玩转一次风情女人味儿!

除了传统的鱼骨发式,小伙伴们还可以举一反三,编出侧鱼骨辫或者双鱼骨辫,蓬松凌乱的发辫,随性的慵懒中还夹杂着几许性感,几分动人,使人不禁联想到《冰雪奇缘》中的公主艾莎,优雅矜持又光芒万丈。

如果将发辫盘起来,搭配韩式发夹或者复古头饰,又是一种淡雅知性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