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 甜美只需一个发型

2017/10/19 17:0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卷发是非常好看的,女孩子卷头发会显得很有女性气息,妩媚并且甜美,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一起学习短发的梨花卷,教大家怎么选择不一样的梨花卷发型。

首先你看到的第一张图,第一个发型是比较适合职场女性那种成熟干练但也同时具有女性的温柔和妩媚的一款卷发,或许你要说这也是梨花卷吗?是的,梨花卷可不仅仅是大家平时看的那一种哦,那种比较呆板普通,现在已经衍生很多更时尚的了。然后第二款为什么要放在这里呢,是为了要一个对比,相对于直发,是不是卷发显得活泼灵动了很多呢?

然后就正式介绍梨花卷了,这第二张图是微卷的梨花卷。因为是短发,可以操作的空间不大,所以就弄了这样一个微型的梨花卷。这样的梨花卷非常地修饰脸型,连脸大的女生也适合。两个卷发的区别就是第二款把中分做成了空气刘海。比起第一个的个性帅气张扬,第二个显得很温柔、甜美、可爱,比较适合性格软萌的女生来进行驾驭。

然后介绍第三款梨花卷,是比较日系的,日本的女孩子短发都喜欢卷一下这样的发型,显得清纯甜美。梨花卷的实质就是在发尾卷一下,像梨花一样,故得名“梨花卷”。在梨花卷传来我国之后,经过多年发展,衍生了很多适合我们本国女生性格气质的新的梨花卷,但大都是本着梨花卷一个内扣或者两个内扣来进行改变的。

通过上面的学习,这几款梨花卷已经够你选择了吧!所以,你是不是也赶紧换个新发型呢?你的爱豆都有女朋友了,你的室友同学也天天在你面前虐狗,你还不赶紧学一下新的发型去找一下自己的桃花运啊!无论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选择做一下梨花卷内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