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梨花内扣短发好看 这几种不要错过

2017/11/7 12:1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天气的转凉,很多的小姐姐们都会选择把自己辛辛苦苦留长的长发剪成利落或者甜美的短发发型。因为短发发型可以在寒冷的冬日里面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剪一款短发发型之后烫成梨花头?梨花头的受欢迎程度就好比是长发扎发发型里面的马尾辫,可以说是人人都有尝试过。梨花头这款发型比较的甜美少女,所以会吸引很多初次剪短发的小姐姐们的青睐,而且梨花头也不要挑人,不管小姐姐的脸型是怎样的,或者身材比例是怎么样的,或者肤色怎样的,胖瘦和身高是怎样的,都可以驾驭。

这个就是梨花头的独特之处,受众多人喜欢,也可以很适合很多的小姐姐。我们常见的梨花头就有比较随意的发型,比如说是把头发剪到和下巴齐平,然后可以把所有的头发都烫成卷发,随意自然的卷发就是很适合,接着稍微烫一下刘海,这款发型也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的随意自然?如果小姐姐们觉得这款梨花头比较随意,想要甜美一点,就可以选择这款。

剪成齐肩的短发发型,也是把头发都烫成内扣的卷发,接着把自己的刘海用烫发棒烫成可爱的蓬松的效果,把发尾也卷成美丽蓬松的感觉。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染上美丽的颜色,给自己的头发一个焕然新生的感觉。小姐姐们足够大胆可以挑战粉红色,真的十分的好看青春。

还有一种梨花内扣的发型比较的帅酷,它要求小姐姐们的头发长度是和耳朵齐平的。然后全部都烫成直发,再把它们的发尾用卷发棒轻轻卷成一个小卷的模样,看起来格外的调皮可爱,再搭配上短短的刘海,一种青春的气息油然而生。这几款内扣梨花头有没有小姐姐喜欢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