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 这3步轻松搞定

2017/11/10 10:0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生说是十分重要的。要知道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会让整个人气质也显得更加出众。今天要给大家说一款很特别的发型-睡不醒发型!快来了解一下吧。

女生们都特别爱打扮,除了精致的妆容之外,那就是发型的选择了。现在关于女性的发型也有很多:蘑菇头,波浪卷,中分,直发等等。但是你听说过”睡不醒发型”吗?要做就要做特别的,这款发型顾名思义,就是以睡不醒的慵懒为主题打造的。

大家都以为这种发型肯定是糟糕杂乱的。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这款发型只是利用了慵懒的特点,打造得更加个性化而已。从图中就可以看到,这种发型比其他的发型更加的随性自然,而且搭配各种脸型都很适合。可以看起来就很有亲切感,方便结识朋友。

这么好看的发型是怎么剪出来的?其实只需要3步就可以办得到!第一步:把头发剪到齐肩的长度或者再短一点。刚开始的时候可以把发尾卷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但是幅度不要太大,就非常个性又潮流了。

第二步:当你慢慢的熟练以后,就开始打造复杂一点的”睡不醒发型”了。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至半干。然后把头发分成上下的两部分,将下面的头发烫成微微内卷。每次捏起一小撮慢慢的卷。然后把上面的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轻轻拉下来,把头发拨一下,使它看起来有蓬松的效果。

第三步:在蓬松的头发上喷上一点发胶,让碎发定型。这样整个过程就完成了。大家学会了吗?改造自己就从发型开始,赶紧试试吧,真的超简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