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利弊   让你恢复嫩滑皮肤

2017/11/10 10:2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去色素斑治疗时间比较短,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长斑对于很多女士来说都是一件很厌烦,看上去斑斑点点的非常难看,而且会影响外貌,就算再好的长相,满脸的斑点也非常难看。所以很多女士都会尝试着去祛斑,但是不管是通过内调来祛斑,还是通过祛斑霜之类的,见效都是非常慢的,需要长期坚持。而比较快的祛斑方法就激光祛斑。

虽然很多女士都想去尝试,但是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比较坏的后果。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激光祛斑的利和弊。激光祛斑的优点就是比较安全,不存在疤痕,激光祛斑技术在我国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所以是不用的担心会出现意外,而且做完激光以后也不用太长时间去恢复,对于工作比较忙的人,是很适合的。

激光对黑色的斑点尤其有好处,对于天生的的斑也可以去除,效果明显,建议脸上斑点多的女士,可以去尝试尝试。而且在祛斑的同时,也可以嫩滑皮肤。虽然说激光祛斑一般来说都是没有危害的,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后遗症。

在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要特别的注意,要注意防晒,不要接触紫外线,这段时间特别的容易黑。而且在饮食上也要特别的注意,不要吃辛辣、比较刺激的食物。而且不要吃颜色比较重的食物,比如说巧克力和酱这类的。

说到坏处就是激光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眼睛是比较脆弱的,受到强光的刺激可能会损害视网膜,所以在激光的时候,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不过这一点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会有防护得鲜眼镜可以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