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和玻尿酸的关系 你分清了吗

2017/11/9 16:3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常常听到水光针与玻尿酸这两个词,知道它们都是用于润肤美容的。但是两者之间到底又怎样的关系呢?使用之后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吧!

来源:站酷

经常有很多人分不清水光针和玻尿酸的关系,却多多少少听说过,因为现在铺天盖地的美容广告,基本都会提到它们。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首先玻尿酸是某种组织里面具有的成分。分布于人体的皮肤真皮中充当基质的作用。被美容界人士所发现并被应用与美容整形。

水光针则是往皮肤里注射进玻尿酸及其他成分的针剂。也就是说水光针是以玻尿酸为原料,但是又不局限于玻尿酸的针剂。还有各种各样成分的水光针,比如注射胶原蛋白,肉毒素等等。所以大家应该了解水光针和玻尿酸的关系了!

来源:站酷

那么玻尿酸水光针有什么效果呢?首先就是保湿润肤的作用。要知道玻尿酸的补水作用是非常厉害的。注射一毫升的玻尿酸相当于补充了1000毫升的水分,令皮肤看起来水润光泽,所以它是非常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还可以让皮肤的毛孔变小。从而改善问题肤质。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排出毒素,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透亮光滑。而且可以消除皱纹,让角质层细胞重新活跃起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人们之所以热衷于打水光针就是因为它有保湿美白的作用。但打多了水光针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遇到了假药,还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如果大家平时就能注重护理和保养,以及健康有规律的喝水,那么也就不需要花钱去打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