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粉底液哪个好 选对产品才能拥有完美妆容

2017/11/10 14:1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新手们常常会苦恼使用那种底妆产品较好,因为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才能画出更漂亮的妆容。那么粉底霜和粉底液到底哪个更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看着一些漂亮姑娘在化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些想要变得更加美丽的女生也踏上了化妆的道路,但是化妆新手们特别的容易踩到雷区,也就是选错化妆品。第一个让妹子们苦恼的就是底妆的选择。

粉底霜和粉底液到底哪个更好呢?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一个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是十分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区别,帮助女生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粉底霜。粉底霜相比于粉底液来说,它的保湿滋润效果更好,因此,粉底霜更加适合干性肌肤的女生。但是粉底霜也更加的厚重,也就是说粉底霜比较适合在天气较干燥的秋冬使用,夏天使用的话很容易就会泛油光哦。

通常在**拍摄艺术照等就会使用粉底霜来帮助妆容更加的完美。粉底霜的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千万不能选择与自己肤色相差太大的色号,不然看起来会很假。

二、粉底液。粉底液,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液状粉底。粉底液比起粉底霜来说,它的质地更加水润,易于推开。此外,粉底液的空调效果比起粉底霜来说要好。因此粉底液更加适合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使用。夏天的时候使用粉底液控油效果会更好,妆容也会更加的持久。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一个完美的妆容,底妆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女生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才能画出更漂亮的妆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