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怎么好得快  四种方法教你缓解疼痛

2017/11/11 9:01: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使我们嘴唇容易上火,从而长出一个一个的气泡,令人感到非常难受,那么我们有哪些快速消除嘴唇上气泡的小妙招呢?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许多人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嘴唇上突然起泡了,那种感觉很不好受,甚至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不便。那么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消除嘴唇上的疱疹呢?让我们来一一揭晓。

1、多喝热水

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物质。如果每天多喝一杯水,就能有效地使一些毒素排出体外。而我们嘴唇上起泡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些毒素导致上火造成的。尤其是在气候比较干燥的时候,我们更要坚持多喝水,那么嘴唇上长泡的症状就能得到有效地缓解。

2、热敷在嘴唇上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采用热敷的方法比较有效。我们通常可以在睡觉前用热水沾上一点到湿巾上,敷在嘴唇上,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周围的血液循环,对缓解疼痛、瘙痒等症状都有很大疗效。

3、药物治疗

如果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寻求医生的指导。适当的情况下,可以涂一些清凉性的软膏在患处,多抹一段时间之后,症状就可以慢慢消失了。另外,我们还可以涂抹一些牙膏,它具有很好的杀菌消炎的左右,在晚上涂抹一点,第二天就能好转了。

4、注意饮食

因为嘴唇上起泡大多是由于上火,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们不要吃一些油腻多辣的食物。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多吃一些下火的食物和水果,对缓解疼痛非常有效。

除了注意以上几点之外,我们也要做到干净卫生,一定要用无菌针去挑破起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