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混血妆需要什么口红 让你成为美妆达人

2017/11/11 10:01: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混血妆,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尤其是对于那些比较喜欢化妆的人来说。那么什么是混血妆呢?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得到混血妆呢?打造混血妆应该选择哪些口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口红,被大家誉为人的第二张脸。虽然这句话有些肯定,但是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口红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化妆品,但是它的确能够给我们的外貌表现带来很多影响。如果说我们没有时间涂抹底霜,但是一定要涂抹口红。涂抹口红与不涂抹口红会有很大的差别,比如说涂抹口红可以让人看着更加地有精神,就不会显得很邋遢。

来源:站酷作者:NDT

随着人们越来越想要追求美貌,化妆技术也在逐渐增强。人们开始想要追求各种妆容,比如说混血妆就是很多人想要的一种妆容。那么为什么混血妆会被那么多人喜欢呢?其实这需要从混血妆的概念出发,混血妆就是一种比较独特的妆容,混血妆通常会给人一种异种风情的感觉,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那么混血妆应该怎样化呢?又应该选择哪种口红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我们的混血妆强调的是比较明亮的颜色。所以这就需要我们不管选择打底液还是眼影都需要颜色比较明亮的,比如说如果我们的肤色比较暗黄,那么就需要选择象牙白的打底液,因为这种打底液可以遮掩我们的肤色,从而能够更好好地化混血妆。

当然,相信大家更加关心的是混血妆应该怎样选择口红。对于一般人来说,鲜艳的红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大红色的口红给人一种很鲜艳的感觉,而这种感觉也是混血妆想要表现出来的。当然,我们所选的口红还应该是滋润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