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注意好这几点

2017/11/11 10:4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美观程度被现在的女性朋友渐渐重视起来。能够拥有长而浓密的睫毛已经是大多数女性朋友所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这种奢求也因为睫毛嫁接技术的出现,而变得不再是难事。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化妆都是每天的必备教程。尤其是眼妆,画好眼妆可以拥又大又亮的眼睛,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加分很多。其中眼妆的眼睫毛就非常重要了,又短又小的眼睫毛会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没有神气。所以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会选择嫁接睫毛。嫁接睫毛,睫毛固然会好看很多,但是要怎么卸除呢?

首先,要卸除嫁接的睫毛,一定要选好正确的产品。在卸除睫毛之前,要把眼妆的其他部位卸干净。就比如,眼线,眼影等。而在选择卸除眼妆的产品时,一定要选择专门的眼唇的卸妆油,就比如美宝莲的那款就非常的好用。

然后要用蒸汽来蒸脸,水上的蒸汽可以让自己眼部种植的睫毛,稍微松动一点。如果你有专门的蒸脸器的话,那就非常好了。但是如果你没有蒸脸器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杯子,装一杯很热的水。然后把杯口对着眼睛的部位,让杯子里面冒出的热气一直熏到眼睛上面,它就可以取代蒸脸器的效果。

这个时候嫁接的睫毛已经比较松动了,然后我们要使用油性的化妆水,去一直擦拭睫毛的根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不再用卸妆巾,而用一根棉棒来代替卸妆巾擦拭眼睛。一直反复的用卸妆油擦拭睫毛根部,直到它脱落为止。

除了这种方法,也可以使用专门的卸妆剂,来溶解嫁接睫毛根部的胶水。这种方法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更加简单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