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扎漂亮 学会这些打造气质小仙女

2017/11/11 14:05: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这段时间,睡不醒发型可是火得很呐,这股慵懒风席卷了国内外娱乐圈,女星们纷纷换上了这款气质独特的发型。那么这款发型怎么扎才漂亮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美发界的潮流天天在变,前段时间还流行高俊熙式可爱俏皮的短发,没过几个月,时尚风向标又换了个方向,开始流行起半长不短的lob头了。其实,lob头在去年也火了一阵子,不少明星都带头剪起了lob头,不过这次的lob头可和从前的大有不同。

如今爆火的lob头换了个新名字,叫作“睡不醒发型”,一听就感受到了那股慵懒的气息。没错!这种睡不醒发型长度仅仅到肩膀,看上去蓬松卷曲,有着非常自然的凌乱感,看上去就像刚刚睡醒还没来得及梳头一样。这款发型俘获了不少娱乐圈女星的芳心,时尚爱美的你当然也不能落后,那么睡不醒发型应该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教你几招吧!

睡不醒发型忌讳梳得整整齐齐,这个发型的重点就在于蓬松、自然、随性,所以扎发的时候要注意梳出凌乱感,哪怕是个简单的马尾也非常有味道:

Step1:首先将头顶顶部的头发松松抓起,一手抓住马尾,一手将头部的发丝抽出些许,制造出蓬松立体的效果。

Step2:用橡皮筋把马尾扎好,然后用梳子逆向梳理头发,制造出蓬松、凌乱的效果。

睡不醒发型虽然美美哒,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需要修改的地方。睡不醒发型一般不留刘海,但是,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长,可以梳出一些刘海来,从视觉上缩短脸部。如果你是肉感美女,脸上肉比较多,可以在脸颊两边留出长刘海修饰脸型。

任何发质都可以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睡不醒发型”,只要你能抓住重点——蓬松,蓬松是睡不醒发型的灵魂,那么怎样才能打造出自然的凌乱感呢?造型产品的选择很关键,如果你的发质比较硬,可选择慕斯来定型;如果你的发质偏细软,用发胶或者发泥定型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